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Incubator:Uppercas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请不要在您的测试维基创建页面时标题以小写字母(诸如a、b、c、d)开头,除非您编辑的测试维基是维基词典。 也不要创建从小写页面链接到大写页面的重定向。

为什么?

这是因为在维基媒体项目中,除维基词典外,所有页面都默认设置为以大写字母开头。无论您是访问http://en.wikipedia.org/wiki/germany还是http://en.wikipedia.org/wiki/Germany,您都将访问同一页面。

在维基孵育场上,此设置不会直接影响前缀后的页面标题,但是在创建wiki自己的子域之后,导出页面到新wiki时可能会遇到问题,因为前缀已被删除。示例:如果您的wiki在Wp/en/Germany的同时具有页面Wp/en/germany,则两者都将导出到同一目标,从而导致问题。

您可以在页面名称英语维基百科上阅读有关技术限制的更多信息。

怎么做?

请参阅上面的前两句:不要创建标题(在前缀之后)以小写字母开头的页面。模板和分类也是如此!

我遇到过一个有这样问题的页面。
如有必要,请将其移至正确的页面标题,如果您确定如何执行此操作。否则,只需使用{{delete|case problems}}标记页面,管理员将负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