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pox/Main Page/zh

< Wp‎ | pox‎ | Main Page
Wp > pox > Main Page > zh

波拉比亚语维基百科的诞生是因为我想复兴一种语言。 波拉比亚语在德国使用直到18世纪。主要分布区域位于德国东部,从东荷斯坦到梅克伦堡,波美拉尼亚到勃兰登堡北部。在这里它与索布族接壤。在东部,她遇到了卡舒比人,波美拉尼亚人和波兰人,在西边的老撒克逊人。 泼辣不饿是一种斯拉夫语言,与波兰语和捷克语密切相关。虽然语言已经灭绝,但我试图用书籍和网站重建语言的语法和词汇。如果他们不懂这种语言,那应该是正常的,因为除了少数科学家,特殊的人和有兴趣的人(像我一样),没有人知道更多。

因此,我将翻译德语和英语的所有文章,将这种语言带给没有经验的人。

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再次使用易北河斯拉夫/吻鳄的/泼辣不饿的语言泼辣不饿(也许作为一种现代化的“人工语言”)来重振古老的斯拉夫传统。

也许你参加这个维基百科,就好的合作! Cjol!

你想加入,但是文本的 翻译变格 有问题吗?

或者,欢迎您使用我们的维基词典。 在这里你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这个词的发音,衍射,意义和起源,并且使用押韵功能你甚至可以用泼辣不饿写极点!

这里

Über diese Seite - About this page
Versions of this page in other langu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