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孵育场:用户查核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Incubator:CheckUs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0%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本说明于2018年8月21日自英语维基百科复制。
用户查核工具是Wiki上的一项特殊功能,允许其用户查询维基媒体服务器以确定维基媒体帐户使用的IP地址以及服务器存储的有关用户帐户或IP地址的其他技术数据。 有权使用此工具的人可以使用它来确定一个人或一群人是否正在运行两个或多个帐户,然后保护维基媒体项目免受破坏性或滥用性行为的侵害。

  • 关于用户查核的方针,请点击
  • 维基孵育场并没有本地用户查核员:
  • 如果您对孵化器中的出现的傀儡现象有疑问,请首先考虑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可能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有一些见解,或者可以不依靠用户查核就能解决您的问题。
  • 否则,则需要用户查核。请在meta:Steward requests/Checkuser联系监管员以进行用户查核。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