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edit

Welcome to Wikimedia Incubator!

At the right there are some important links, and here are some tips and info: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feel free to ask them on Incubator:Community Portal.

--OWTB (talk) 10:37, 23 November 2012 (UTC)Reply

请您解封我的百科账户! edit

我的百科账户被w:User:Kegns封禁了,原因是他说我是李皇。我被冤枉了!!

我之所以会被冤枉,估计十有八九是因为前几天我在编辑时,已经发现我被自动封禁过一次了,原因是说我跟w:User:李煌老师使用一个IP地址,不过一天之后就解封了。在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我使用的是个公共IP(我的电脑只有一个172打头的私有IP地址,在外网是看不到的),很多人同时使用这一个IP,我甚至不能保证是否有代理服务器使用和我一样的IP。

我由于被封禁,没法在维基百科联系管理员,请您立即解封我,并帮我转达这则信息给Kegns。谢谢!!(O.O)(o.o)(V.V) 13:07, 18 June 2013 (UTC)